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导演帝王村西透回忆饭岛爱生前点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3: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60岁的村西透曾经经历过破产的困苦,作为曾经名噪一时的AV导演帝王,和饭岛爱多次合作节目的他最近也对其不幸去世表示了哀悼,更指出饭岛爱总是很在意周围且性格纤细。

  虽然村西透并没有和饭岛爱合作拍摄过A片,不过十六七年前他们曾因一起参加色情节目相识,当时饭岛爱已经逐渐开始从AV转型了。见多识广的村西透一眼就看出饭岛爱性格非常纤细,且总是非常在意周围事物。

  比如休息时间和广岛代理商一起出去喝茶,对方私人邀请她一起去看看外景地,她也从来不会拒绝。当时村西透就感慨“这女孩真是非常在意周围啊”。

  饭岛爱是在一片荆棘中走过来的——援助交际、整容、拍A片,这些让她更加成熟性感,清浊河流波澜壮阔构成了饭岛爱的人生。但其实饭岛爱本人还是对自己的过去有些忌讳的,比如村西透到饭岛爱以前曾经主持的节目《SUNDAY JAPON》去做嘉宾,就曾经被监制耳提面命不要提到饭岛爱AV时期的事情,可见外界对她AV女优过去的批判,让饭岛爱始终感到难以接受。(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