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评论家解析饭岛爱短暂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14: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虽然饭岛爱去世了,但她生前的辉煌和成将永远铭刻在人们心中,尤其她和日本某周刊杂志合作,五年期间和250人对话,当时负责的编辑著名娱乐圈评论家肥留间正明,最近详细讲述了饭岛爱的成长和过分纤细的神经。

  饭岛爱曾经是非常当红的AV女优,1992年因为在深夜节目中自掀裙子露出丁字裤引起巨大话题而走红。肥留间正明发现饭岛爱个性非常可爱,于是邀请她为《实话》周刊担任特邀嘉宾,和各种明星名人对谈。他如此评价饭岛爱:“曾经读过了荒唐人生的小爱,慢慢成长为淑女。她最初连报纸都不看的。”但在和250位名人对话的过程中,“逐渐成长起来,用努力和极强的吸收能力丰富自己的知识。”

  和饭岛爱在杂志中对话的人五花八门,有日本王牌主持人三野文太、著名大厨服部幸应、搞笑团体爆笑问题、歌手八代亚纪等等。 经过和各种人接触、交流,饭岛爱也越来越成熟稳重,最喜欢打扮的她有一两年没有换过造型。言谈也逐渐放开,最开始和人交流第一句只会“您好”,后来也逐渐会说“感谢您百忙之中抽空来”。

  肥留间正明对饭岛爱的评价是:“天真浪漫、无拘无束的她总能尽快解决事情,对人也充满了好奇心。” 另一方面,肥留间正明又指出饭岛爱神经比一般人还纤细,:“她对演艺圈知道得越多越是胆怯,触及到业界的危险部分,几乎都不会外出夜游了。”

  饭岛爱从AV转型,开始越来越多演艺活动之后对谈连载就结束了。肥留间正明回顾起来感慨,当初有种我家女儿初长成的感觉。他还指出:“她公开自曝曾当AV,内心的伤痕其实很深。非常在意过去,一直不停努力,感到极限了吧。身体状况也受到了影响。遗体在一个多星期以后才被发现……深切觉得演艺圈的冰冷。”(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