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度妍高龄产女大小平安 产后专心带小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7日10:12  新浪娱乐
全度妍高龄产女大小平安产后专心带小孩(图)

全度妍初为人母

  新浪娱乐讯 35岁的康城影后、韩国女星全度妍,上周四下午一点时在首尔诞下女婴。虽然她以将近卅六岁的高龄分娩,加上宝宝比预产期提前一个多星期出世,但母女都很健康。

  全度妍婚后一年十个月初尝为人母亲的滋味,与刚于上周三荣升母亲的金喜善(全度妍高龄产女大小平安产后专心带小孩(图))相隔一天。

  早前有韩国传媒登门造访,全度妍通过对讲机表示自己过得很幸福,精神也很饱满。据事务所透露,全度妍目前仍留院休养,产后会专心带孩子。全度妍因参演了《承诺》一片而走红,成为韩国影界一颗迅速崛起的新星。在《我心中的风琴》中,全度妍扮演了一个既天真可爱又调皮冒失的十六岁少女,演技得到了赏识,成为韩国电影界才貌双全、卖座率最高的明星之一。她先后扮演过《我们的乐园》中初出茅庐的女大学生、《综合医院》里新来的小护士、《年轻人的良知》中做作家梦的女青年和《直到爱你》的孝女兼贤慧儿媳等角色。2007年凭《密阳》一片获封康城影后。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全度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