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东健当选韩最帅男星 权相宇结婚影响人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0:39  新浪娱乐
张东健当选韩最帅男星权相宇结婚影响人气(图)
张东健

  新浪娱乐讯 韩星张东健(张东健当选韩最帅男星权相宇结婚影响人气(图))当选韩国观众心目中最帅的男演员,以绝对优势战胜赵仁成Rain(听歌)裴勇俊(张东健当选韩最帅男星权相宇结婚影响人气(图))等竞争对手。

  最近韩国KBS电视台《演艺家转播》节目委托KBS广播文化研究所,以韩国15222名12岁以上观众为调查对象,进行了以“心目中最帅气的男演员”为主题的调查,并在1月31日播出的节目中公开了调查结果。在15222张选票中,张东健获得了4559张投票,以30.2%的得票率当选为韩国观众心目中最帅的男演员。

  最近刚刚出演《霜花店》的赵仁成获得了1486张选票,以9.9%的得票率排在了张东健之后,而Rain、裴勇俊、宋承宪(张东健当选韩最帅男星权相宇结婚影响人气(图) 听歌)分别排在第3、第4、第5位。元彬郑宇成玄彬(张东健当选韩最帅男星权相宇结婚影响人气(图))苏志燮李秉宪则依次排在了6至10位,权相宇(张东健当选韩最帅男星权相宇结婚影响人气(图))李政宰等演员没能进入前10位。Rain虽然没能当选最帅男艺人,不过却在身材最好艺人评选中当选为第一名,弥补了在最帅艺人评选上输给张东健、赵仁成的遗憾。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东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