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流星花园》女主角具惠善被指爱上名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2:06  新浪娱乐
韩《流星花园》女主角具惠善被指爱上名嘴(图)

具惠善(左)与金志勋被指正在热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版《花样男子》女主角具惠善(听歌)与KBS电视台《想象+》节目主持人金志勋被传正在热恋。对此,双方经纪公司均予以否认,称二人只是好朋友。

  据韩国媒体报道,去年10月,具惠善与金志勋在聚会上相识,不久后发展为恋人关系。该媒体透露,具惠善为金志勋的温柔所着迷,而金志勋则是被具惠善洒脱、坦率的性格所吸引。

  在《花样男子》开播后,随着电视剧的热播,具惠善等主演的人气也与日俱增,因此具惠善的绯闻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不过具惠善和金志勋的经纪公司均对此予以否认。具惠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具惠善与金志勋曾经都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新人,所以彼此很熟悉,两个人只是好朋友而已,绝对不是恋人关系”。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具惠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