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藤原纪香与阵内智则婚姻现裂痕 夫妻生活乏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7:47  新浪娱乐
传藤原纪香与阵内智则婚姻现裂痕夫妻生活乏味

藤原纪香与阵内智则(右)

  新浪娱乐讯 最近日本演艺圈有不少女演员和搞笑艺人离婚,而早就传出各种负面新闻的藤原纪香和老公阵内智则,关系也似乎走到尽头了。

  据日本媒体爆料,许多搞笑艺人会选择和女演员结婚,是因为这样可以让他们在演艺圈中的地位上升,接到的各种节目也会多起来。 但毕竟搞笑艺人和女演员之间的收入差距是无法改变的,结果矛盾慢慢扩大各自劳燕分飞。而一开始就社会地位、收入相差巨大不被看好的藤原纪香、阵内智则夫妇,最近被曝夫妻关系越来越紧张。

  某高校艺人圈内人士透露:“大多数人都以为肯定是阵内智则迷恋着藤原纪香,其实并不是这么回事。在谐星界,大家都认定阵内智则跟藤原纪香结婚那是自讨苦吃。” 工作方面,目前藤原纪香主演的音乐剧正在演出,阵内智则在东京这边却没什么工作,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知情人士透露:“所以阵内智则很没精神哦。他们两人基本上都没什么性生活的。”有消息称,藤原纪香在家中洗完澡后全裸出来,然后穿上红色内衣,整个过程阵内智则都没表现出一点“性趣”。(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