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星小向美奈子涉嫌吸毒 已被警方逮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5:43  新浪娱乐
日本女星小向美奈子涉嫌吸毒已被警方逮捕(图)

小向美奈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现年23岁的原偶像艺人小向美奈子因涉嫌服用并持有兴奋剂,被警视厅大崎公安局逮捕。1月22日在东京六本木的路上被逮捕时,小向美奈子矢口否认自己曾服用兴奋剂,但随后从其尿液的阳性反应中确认了罪名的成立。去年秋天,小向美奈子曾在杂志采访中不经意谈起艺人们也会有糜烂的一面。从她的说法中可以预见,被药物污染的预备军队伍里还大有人在。

  据调查,在去年六月下旬与其交往甚密的男性家中,小向美奈子曾因被怀疑持有微量兴奋剂而被逮捕。最初小向美奈子声称自己“并不知道所持的东西是兴奋剂”,但之后随着调查的逐步深入而慢慢坦露了实情。虽然调查结果中并没有显示出小向美奈子沾染上兴奋剂的时间与原因,但现在的艺能界无疑为其提供了温床。

  对偶像事宜颇为了解的艺能界记者渡边欲二指出:“在街头被星探发掘从而进入演艺圈的艺人们,很多都是曾经在各种俱乐部里进进出出的人。他们大多想着‘赚个两三年钱就够了’,然后一边做着杂志模特的工作一边玩乐,对自我约束要求很低的人也不为少数。”

  此次的嫌疑人小向美奈子,正是在东京涉谷的路边快餐店里和五位男性朋友在一起时被星探发现,从而进入演艺圈出道的。

  艺能界评论家肥留间正明也语气沉重的说:“在山口百惠(日本女星小向美奈子涉嫌吸毒已被警方逮捕(图) 听歌)的时代,制作人都有一种‘代理父母’的感觉,对艺人的管理也是耗费了很大的精力。虽说现在也不是没有对艺人严格要求的事务所,只是娇惯艺人使艺人变得难当大任的倾向也越来越严重。”正如记者渡边欲二所叹息的那样,艺能界的前景实在令人堪忧。(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