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公布饭岛爱死因 并非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8: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去年十二月,在东京涉谷原偶像艺人饭岛爱被发现于自己的家中死亡。2月4日,警视厅涉谷公安局明确表明饭岛爱死于肺炎,而非自杀。

  饭岛爱由于死亡后的初期解剖未能判明其死因,因此东京都监察医院一直对其尸体进行着病理检查。虽然在饭岛爱家中发现了大量的安眠药,感冒药以及医生所开的各类处方,但涉谷公安局声称这与本次事件无关,饭岛爱确为死于肺炎。

  饭岛爱的遗体于去年12月24日被前去探访的女性发现,届时,饭岛爱已死亡将近一个星期。

  (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