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V女星饭岛爱死因确定为肺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53  青年时报
AV女星饭岛爱死因确定为肺炎(图)

AV女星饭岛爱

  时报讯 日本警察部门4日确定,AV女星饭岛爱的死亡原因为肺炎,并非自杀。2008年12月24日,36岁的饭岛爱被发现在自己的公寓内死亡。

  日本警视厅东京涉谷署的调查报告显示,饭岛爱因为肺炎而死,并非外界原来猜测的自杀。饭岛爱被发现时已经死亡一周,初步行政尸检结果未能确定死因,此后一直进行病理检查。目前,警方尚不能确定饭岛爱生前有否在医院接受过肺炎治疗,是否服用过相关药物等。

  另外,饭岛爱告别会将于3月1日在东京王子酒店举行。饭岛爱引退娱乐圈前所属的经纪公司日前公布了这一消息。从当日下午1点后开始接受影迷献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日星饭岛爱家中身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