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死于肺炎 追悼会3月1日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2:16  武汉晚报
饭岛爱死于肺炎追悼会3月1日举行(图)
饭岛爱(资料图)

  本报讯 日本女星饭岛爱去年12月24日被发现死于自己家中,死因不明。4日上午,日本警视厅涉谷警署宣布饭岛爱死于肺炎,而非早前猜测的自杀或他杀。据悉该结果并不是通过尸体解剖查出来的,而是通过由东京督察医务院所进行的病理检查所得出。

  据警方负责人透露,经查明在饭岛爱家中发现的安眠药、感冒药都是医生开给饭岛爱的,与饭岛爱的死亡无关,最终认定饭岛爱是病死。饭岛爱在去年12月24日被发现死于自己家中,被发现时已经死亡一个星期以上。

  饭岛爱短暂的36年人生中,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至今仍有无数人在哀悼她的离去。曾出演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饭岛爱死于肺炎追悼会3月1日举行(图))》等作品的中山秀征等15位艺人决定于3月1日为饭岛爱举办追悼会,会场选在东京王子宾馆,当天会有大批粉丝和演艺圈人士参加,还会有粉丝去献花。

  追悼会的发起人是饭岛爱生前的好友中山秀征,另外还有岛田绅助、内海宫土理、太田光和田中裕二等共计15位艺人,可见饭岛爱在娱乐圈交友广泛,人缘非常好。据悉,追悼会当天内容分为两部分,上午11点开始,参加追悼会的人前去哀悼,下午1点开始是粉丝献花时间。由于饭岛爱生前参加过消灭艾滋病运动,因此追悼会所有钱款将捐给日本艾滋病防治基金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日星饭岛爱家中身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