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P草剪刚被指藐视韩国娱乐圈 引韩媒狂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5:15  新浪娱乐
SMAP草剪刚被指藐视韩国娱乐圈引韩媒狂批(图)

SMAP草剪刚

  新浪娱乐讯 最近网络上流传这一段视频,内容是“SMAP草剪刚发表藐视韩国娱乐圈”言论的内容。该视频在韩国国内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且2月1日的韩国网络报纸《国民日报KUKINEWS》上还对此进行了报道。

  该段视频是曾经在日本放映的富士电视台节目《Chonan kan》(Chonan kan为草剪刚名字的韩文发音,以草剪刚在韩期间接受采访和访游美食见闻为内容)中的一个片段。在该视频里,草剪刚正就“新年的新节目该以什么为内容”为题与工作人员交流意见。关于他们讨论的内容,该报进行了以下的报道:

  “草剪刚说:‘最近日本韩流电影非常流行。但我一看到那个名叫韩石圭的演员,瞬间就觉得,那不就是我么?如果他在韩国能够算的上顶尖,那我相信我在韩国也一定会有人气。日本有和我同属SMAP的木村拓哉,还有反町隆史(SMAP草剪刚被指藐视韩国娱乐圈引韩媒狂批(图))福山雅治(SMAP草剪刚被指藐视韩国娱乐圈引韩媒狂批(图) 听歌),明星实在太多了,我要成功很困难。但是你看像他这样的在韩国能那么有人气,我觉得我在韩国也能行得通。’随后身边的工作人员问道:‘你就是因此才决定去韩国的吗?’草剪刚回答说:‘是的’。(《国民日报KUKINEWS》)

  就这段发言,韩国国内的评论也分为两派。批判派认为“日本明星太多,自己要博上位比较困难,但是要是韩石圭这样的在韩国能成功,我也一定能行”的发言其实对韩国娱乐圈的藐视。而拥护派则认为“他只是觉得韩石圭长相与自己相似,韩石圭受韩国人欢迎,那自己应该也是……而且在他了解韩国后,他也有反省,现在草剪刚已经是亲韩派了”。两派争议不休。

  针对这篇报道,《杰尼斯观察者》发表评论说“撇开这段视频不说,草剪刚也曾在各处公开表示自己开始《Chonan kan》这个节目的理由就是因为自己的长相与韩石圭相似。而且也说过韩石圭是自己的偶像。并且因此而与韩石圭本人在节目中有过对谈。对谈时还透露自己‘节目前一天因为紧张而失眠’。不知道在这个时候把这段古早的视频传播出来的人是出于何种目的。当然,必须承认的是,该报道中提到的谈话内容的确是真实的。但是这种提法却会让人从不好的层面来误解这段内容的实际含义,显得别有用心。”

  目前因受到网络中伤而自杀的演艺圈人士已有多名。而在以网络传媒为主流传播媒体的韩国,此次骚动的扩大实在是值得关注。也许对草剪刚所在的杰尼斯事务所目前正注力的亚洲扩展会有很大的不良影响。(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