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英爱当选日本人眼中最漂亮韩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6:46  中国新闻网
李英爱当选日本人眼中最漂亮韩星(附图)
李英爱(资料图片)

  中新网2月5日电据体育朝鲜网报道,演员李英爱被选为日本人眼中“最漂亮的韩国女演员”。日本门户网站livedoor自今年1月份开始实施了关于“谁是最漂亮的韩国女演员”的问卷调查,结果李英爱以超过20%的支持率荣登冠军。

  2006年日本NHK电视台播出韩国古装剧《大长今》以来,李英爱的人气可谓是水涨船高,成为了最具代表性的韩国女演员。日本网民说出选择李英爱为最漂亮的韩国女演员的理由说:“被李英爱端庄典雅的魅力所折服。”

  另外,金泰熙(李英爱当选日本人眼中最漂亮韩星(附图))崔智友分别排在了第二和第三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英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