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高桥真理子与上户彩不合 退出节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20:16  新浪娱乐
传高桥真理子与上户彩不合退出节目(图)

高桥真理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今年22岁的女星高桥真理子曾一度以身体不适为由退出节目,但近日业界曝出让人震惊的消息:高桥真理子退出节目的真正原因是与上户彩(听歌)不合。

  上户彩因07年主演电视剧《甜心空姐》而大受欢迎,当时,在剧中有一个女演员在中途突然退出。这个从第四集开始不再出现的演员,便是高桥真理子。日美混血的高桥真理子从8岁开始便以模特的身份进入演艺界,至今为止已出演过十部以上的广告,作为女演员也大受周围人期待。

  谈到她突然从电视里消失的原因,某杂志编辑这样说道:“虽说身体不适也的确是事实,但真正的原因其实是因为与上户彩不合。” 高桥真理子的父亲从事着电影相关的工作,母亲则是空姐,现役大学生的高桥真理子非常有进取心,曾经一度以进军好莱坞为目标。这样的她,难道真的会受上户彩的欺负?

  据目击到欺负场面的电视剧相关人员称,上户彩在拍摄现场经常会说一些挑衅高桥真理子的话,比如“听说你想去好莱坞啊?让你出演这种电视剧真是太对不起你了”,“上大学是不是很忙啊?还要演电视剧应付不过来吧?”之类的。最后高桥真理子终于忍耐不住找上户彩直接谈判,希望上户彩不要再和周围人谈论自己的事,而当时上户彩仅仅回答了一句“我知道了”便离开。但是,在那之后,高桥真理子的名字便从演出人员的列表中消失了。

  所以据相关人员推断,上户彩与高桥真理子不合应该还远远不止表面上所看到的那些。对此传闻,高桥真理子表示无话可说,而上户彩的事务所则坚决否认。最近,上户彩正忙于电视剧拍摄,脸上略有疲态。也有传言说,这可能是上户彩最后一次主演电视剧。娱乐圈一向不少光怪陆离的各种八卦传言,到底真相如何也很难说。(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