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饭岛爱因染艾滋导致突发肺炎去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1:52  新浪娱乐

传饭岛爱因染艾滋导致突发肺炎去世(图)

饭岛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人气艺人饭岛爱去年12月去世,由于早前曾传她吸毒,再加上去世前被目击行为怪异,因此网上对她的死因有多种猜测。近日警方对外宣布饭岛爱死于肺炎,但是网上却有传言称其真正死因是艾滋病。

  事发之后,警方在饭岛爱家中只发现了医生开的感冒药和安眠药等药物,随后警方对尸体进行解剖,东京都监察医院又做了病理检查,2月4日,涉谷警方正式宣布饭岛爱死于肺炎。但是从饭岛爱去世至今已经一个多月了,到现在才查出死因,难免让人怀疑,目前不少网友认为饭岛爱的死没那么简单,应该和艾滋病有关。

  饭岛爱生前曾参加过预防艾滋病的活动,而且还在博客中写道自己去做艾滋病检查,一直有人怀疑她有艾滋病。另外,就医学上来说,肺炎和艾滋病也有一定关系。日本一些网友发言说:“应该是死于艾滋病吧?虽然错不在她,肺炎是很多病引起的并发症,应该是因为没有免疫力了。”还有些人说:“检查结果是肺炎,不过应该还有更严重的病吧,像癌症或者艾滋病之类的。”

  警方宣布死因是肺炎,也就排除了饭岛爱自杀的可能,但是是否患有艾滋病还有待查证,不过毕竟她已经去世了,不管死因为何,都希望她在天国安息。(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