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村拓哉被曝频频出轨 工藤静香诉苦谋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5:20  新浪娱乐
木村拓哉被曝频频出轨工藤静香诉苦谋复出(图)

工藤静香(右)与木村拓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八卦杂志今天(6日)报道称,由于木村拓哉数度在外面“偷吃”,还常常借外出演出的机会将酒店妹带回自己下榻的饭店,妻子工藤静香(听歌)忍无可忍向好友诉苦称家里只有小孩支持自己,因此她决定再度复出。

  日本一位一电视制作人爆料称,木村拓哉在外偷吃已不是一两回,他曾在巡回演出时,带酒店妹回饭店开派对,最近还通过广告公司朋友介绍,认识一名写真偶像,两人偷偷在筑地高级餐厅幽会。工藤静香与木村拓哉结婚后就退出演艺圈,专心在家相夫教子,但是老公在外面一再拈花惹草让她忍无可忍,两人关系被踢爆已降至冰点。

  日本八卦杂志《实话Knuckles》也撰文称,工藤静香最近常向好友诉苦,“家里只有小孩挺我,快忍不下去了。”为此她开始偷偷密谋经纪人也开始为她复出铺路。

  无独有偶,除了木村拓哉之外,SMAP队长中居正广也被撞破与幸田来未(听歌)关系不寻常。《女性SEVEN》拍到幸田未来1月下旬录像结束,先戴上墨镜掩饰,和工作人员道别后,便坐上出租车直奔中居家。到中居家门口后,直接掏出钥匙开门,隔天才又现身。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工藤静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