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日星龟梨和也小泉今日子复合 再续母子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6:31  新浪娱乐
传日星龟梨和也小泉今日子复合再续母子恋(图)

小泉今日子

传日星龟梨和也小泉今日子复合再续母子恋(图)

龟梨和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曾经的母子恋巨星情侣,龟梨和也和小泉今日子在分手后,如今旧情复燃已经复合。

  龟梨和也和小泉今日子几年前曾经是全日本最关注的年龄相差巨大的巨星情侣,之后明明都得到家长同意和支持了,却因还非常年轻的男方屡屡和其他女性爆出绯闻而最终分手。不过最近这对巨星情侣又被曝出复合了。

  说到龟梨和也和小泉今日子这对巨星情侣,当初因为年龄相差足足20岁而让所有人记忆犹新,但随着两人的恋情公开,各种恶意的传言也不少,比如认定两人的恋情只是炒作,更有媒体称龟梨和也实际上还有一个圈外女友,到底谁是他的真命天女非常扑朔迷离。

  无论正面负面这对巨星情侣交往开始到分手的确非常引人瞩目,直到去年3月开始传出分手消息。但是近日却有八卦媒体爆料,他们其实已经复合了。知情人士透露:“去年12月龟梨和也曾经开过小泉今日子的车哦,更有不少人目击两人在麻布的酒吧见面……其实这两人或许还在交往不是吗”

  实际上龟梨和也的父母和小泉今日子本来就认识,正因此才会赞同这对年龄向差距大的情侣在一起。相关人士表示:“龟梨和也并不是很喜欢跟人提到私生活、恋爱话题的人。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作为艺人的专业意识作祟,但就连朋友也不会说。但是最近他们身边都有不少人指出两人复合了。”

  连某位跟小泉今日子的非常要好的女演员I小姐,也告诉媒体两人在交往,且经常一起去新宿的酒吧约会。此外,最近龟梨和也一下班立刻往家里跑,也导致不少人怀疑他是为了和小泉今日子幽会。(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