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取慎吾被曝金屋藏娇产子 已有2岁私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9:31  新浪娱乐
香取慎吾被曝金屋藏娇产子已有2岁私生子(图)

日本人气偶像香取慎吾

  新浪娱乐讯 日本杰尼斯天团“SMAP”成员香取慎吾惊传有私生子!32岁的香取有个爱情长跑近14年的圈外女友,日本媒体报导,他女友前年怀孕,经纪公司杰尼斯却反对两人结婚,她只好在香取的神奈川豪宅内秘密分娩,如今小孩已两岁。

  香取是SMAP中年纪最小的成员,18岁就和大两岁的圈外女友拍拖,交往1年后同居,至今浓情依旧。日本《实话Knuckles》月刊报导,前年香取‘播种’成功,当时他刚推出电影版《西游记》,杰尼斯坚决反对婚事,他不希望女友堕胎,于是请产婆到他位于神奈川县的豪宅,为女友接生;但报导未指出小孩性别。

  他们虽未登记结婚,但香取向友人介绍女友时都说:“这是我老婆。”邻居表示,偶尔看到小俩口到超市购物,或看电影,但没看过他们带小孩。对于私生子传闻,香取尚未回应,但SMAP已成军20周年,同团的木村已有两个女儿,“师弟”山口达也、井之原快彦也陆续终结单身,香取想结婚生子很正常,杰尼斯似乎管太多了。

  SMAP团长中居正广则持续和绯闻女友幸田来未搞暧昧。他俩稍早传分手,但最新一期《女性Seven》周刊报导,她收工后直奔中居家,并掏出钥匙开门;她最近推出新专辑,到底是炒新闻还是真谈情,让人看得雾煞煞。(Appl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香取慎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