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贤重花样男子选举称冠 赵仁成排名第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13:45  新浪娱乐
金贤重花样男子选举称冠赵仁成排名第二(附图)

金贤重

金贤重花样男子选举称冠赵仁成排名第二(附图)

赵仁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韩国演艺界记者投票选出的“20位花样男子”排行榜揭晓,凭《花样男子》中花泽类一角人气急升的金贤重,力压第2位的赵仁成登上榜首,“道明寺”李民浩与张根锡则分膺第3、4位。

  此外,KBS电视台趁着《花》剧在韩国热播之际,有意力邀韩版F4主持全新综艺节目,希望该节目可以像日本长寿综艺节目《SMAP X SMAP》一样大受欢迎。(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