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泰英提前产下儿子 权相宇当爸感动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8:14  中国新闻网

孙泰英提前产下儿子权相宇当爸感动落泪(图)
权相宇、孙泰英婚后五个月喜得麟儿

  中新网2月9日电 去年9月奉子成婚的韩国艺人权相宇和孙泰英,前日(6日)开心迎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看着重达3000克的健康宝贝,初当人父的权相宇开心到落下男儿泪!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韩国演艺界近来屡传喜讯,继金喜善及全度妍之后,孙泰英也升格当了妈妈。孙泰英的预产期原本为2月28日,但宝宝却在6日下午提早报到,足足比预产期早了三星期。据当地媒体报导,孙泰英当日突然感到阵痛,于是被送往附近的医院。目前孙泰英跟宝宝都很平安。

  由于保密工作做得好,不仅是记者,甚至连身边的朋友都是直到7日,接到权相宇电话告知后才得知这一喜讯。而权相宇连日来也收到不少亲朋好友的祝贺,令他开心感动到流眼泪,他语重心长地说,“升任当爸爸后,感到责任重大,我会努力做一个好父亲!”也有报导指出,权相宇在得知爱妻怀得是儿子后,就抢先购入大批足球运动服,准备好好迎接这个宝贝儿子。

  至后孙泰英产后是否会复出演艺圈?经纪人透露,她产后仍会继续娱乐圈的工作,但由于才刚生产完,因此复出日期暂时无法确定。为了努力赚奶粉钱,权相宇也积极努力工作,他刚跟李宝英拍完新作品《比悲伤还要悲伤的故事》,预计将于3月中在韩国上映。

  孙泰英与权相宇是在2007年底相识,之后两人正式交往,并于2008年2月被媒体发现两人同行到澳洲旅行,而他们也在去年的9月28日完成终身大事。怀孕时的孙泰英,曾答应《In Style》杂志拍摄,为大肚留倩影,照片中的她身材仍然苗条,清秀可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