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Rain3月赴夏威夷应讯 遭索偿40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10  中国新闻网

韩星Rain3月赴夏威夷应讯遭索偿4000万美元

  韩星Rain。中新社发 任海霞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更多图片】

  中新网2月9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韩国天王Rain在07年6月于美国举行巡回演唱会时多场“烂尾”,负责主办夏威夷一站的娱乐公司Click随即在韩国及夏威夷入禀控告他及其当时的经理人公司JYP诈骗。Click指出,为筹备演唱会损失惨重,要求Rain方面赔偿4000万美元。虽然同年10月首尔法院判Rain无罪,不过夏威夷法院在3月10日就案件开审,审讯约一周,更已传召Rain出庭,若他不理会,将发出拘捕令。

  昨日Rain表示,既然在韩国已判他无罪,他亦毋惧在夏威夷出庭应讯。另外,虽然官司缠身,但他会按原定计划在本月中到德国宣传新片《忍者刺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Rai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