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信阳fans组织拯救偶像活动 呼吁尽早解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5:39  新浪娱乐
朴信阳fans组织拯救偶像活动呼吁尽早解冻(图)
朴信阳

  新浪娱乐讯 在朴信阳遭到封杀后,朴信阳的一些海外fans自发组织起了“挽救朴信阳”活动,呼吁尽早解除对朴信阳的封杀。

  朴信阳去年12月因为与《钱的战争》制作公司发生劳务纠纷,遭到韩国电视剧制作协会以及韩国三大电视台的联手封杀。而朴信阳的一些国外fans在得知这一事实后,发起了“counter ban for Park Shin Yang”活动,在国外某网站开通博客为朴信阳加油打气,此外还定期向下达朴信阳封杀令的韩国电视剧制作协会,以及KBS、SBS、MBC等韩国三大电视台高层发去电子邮件,呼吁早日解除对朴信阳的封杀。

  该活动也吸引了大量韩国国内朴信阳的fans参与,据一名参加该活动的朴信阳fans表示,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对朴信阳的封杀解除为止,并表示今后发送电子邮件的范围将进一步扩大,除了电视剧制作协会和三大电视台之外,还将向韩国主要媒体也发去电子邮件,呼吁这些媒体也加入到帮助朴信阳的行列中。杨志元/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朴信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