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美国被控毁约 坚持3月份亲自上法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9:19  新浪娱乐
Rain美国被控毁约坚持3月份亲自上法庭(图)

Rain收到夏威夷法院传唤,要求以被告身分出庭作证

  新浪娱乐讯 事业如日中天的韩国天王Rain,前年临时取消夏威夷演唱会,被主办单位告上法院,求偿4,000万美元,他近日收到法院传唤,要求以被告身分出庭说明,Rain必须在3月11、12日现身,若未出席,法院将提出申请羁押。

  据《朝鲜日报》报道,Rain原定2007年6月15日举行夏威夷演唱会,但开演前几天,却突然宣布取消活动,当时Rain和所属的“JYP”娱乐公司主张,主办单位“Click”娱乐公司的舞台设施不符要求,但此举未获对方认同,随即因单方面毁约挨告。

  Click怒控Rain没有推广演唱会的能力,“从一开始就是为了抢钱”,导致逾50多万美元制作费付诸流水,并要求Rain与JYP共同赔偿4,000万美元。

  韩国法院曾对此作出无罪判决,但Click认为当时受到Rain的律师干扰,因此在这次审讯中要求Rain出庭,“我们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要求Rain赔偿的想法仍未改变。”

  Rain也透过经纪公司表示,为了这次出庭,3月未安排任何工作,“我要在法庭上证明清白,也希望这次审判能让持续2年的官司画上句号”。

  夏威夷法院将在3月中作出判决。(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