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丹尼尔当选最想在情人节送巧克力的男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4:09  新浪娱乐
韩星丹尼尔当选最想在情人节送巧克力的男艺人
丹尼尔-亨利

  新浪娱乐讯 韩星丹尼尔-亨利日前被韩国女性选为在情人节最想送巧克力的男艺人。

  韩国某有线电视频道为迎接情人节的到来,在官方网站特别举办了“情人节最想送巧克力的男艺人”评选活动。评选在1月13日至2月3日期间举行,吸引了5000多名女性观众参加,丹尼尔-亨利的得票率高达67.9%,以绝对优势夺得第一名。

  最近刚刚成为爸爸的权相宇以11.6%的得票率排在了第二位,而宋日国与奉泰奎分别排在三,四位。据悉,举办该活动的电视台将根据评选结果,在情人节当天连续播出4部分别由丹尼尔-亨利、权相宇、宋日国等主演的影片。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丹尼尔-亨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