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爽约有前科 上海个唱曾出“信誉”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09:07  新闻午报
Rain爽约有前科上海个唱曾出“信誉”问题(图)
Rain将出庭解释

  新报记者|鲁文静|文 拖延近两年的Rain取消夏威夷演唱会官司将于3月作出审判,法庭通知Rain方面如未能如期出庭将发出拘捕令,Rain本人则通过经纪公司表示将赴美出庭。

  这起事件发生在2007年6月,Rain的夏威夷演唱会原定于6月15日举行,不过在离演唱会没剩几天的时候,Rain方面突然宣布取消夏威夷演唱会,理由是当时承办方Click娱乐公司负责的舞台设施不符合要求,无法满足艺人登台演出的基本条件。

  Click娱乐公司方面则认为,他们花了54万美元买下这场演出在夏威夷上演,取消演出是Rain与当时的经纪公司JYP公司单方面毁约,在没有开演唱会的能力还筹备开唱条件下,找理由取消演出的行为根本就是欺诈。之后,该公司就将Rain与JYP娱乐公司告上了法庭,要求Rain与JYP公司共同赔偿4000万美元。

  此案于2007年10月在首尔中央地检刑事作出决判,认为取消演出并不是被告的错误,判定Rain方面并未以赚钱为目地诈骗,并做出无罪处理。

  尽管韩国的司法部门“放过一马”,但夏威夷法院最终决定,要在2009年3月10日起审查Click娱乐公司控告Rain及其公司而提出4000万美元索赔案,要求Rain必须在3月11或12日之中选择一天出庭解释,若不接受出庭令,可能会被申请羁押。 对此,Rain通过经纪公司表示:“为了这次出庭,3月初没有安排任何工作。要在法庭上证明我自己的清白,也希望这次的审判能让持续了两年的这起官司画上句号。”

  事实上,Rain在2007的取消演出事件层出不穷,在中国的演出也因为其“信誉”问题而导致在上海的演唱会批文难产。不过事隔两年,如今Rain已经与老东家JYP结束合约自立门户当老板,此番案件再度审理,Rain也已经不再是该公司旗下艺人,这将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