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崎葵老公偷腥 陪夫君过生日证情未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0:44  新浪娱乐
宫崎葵老公偷腥陪夫君过生日证情未变(图)

宫崎葵与高冈苍甫(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2月11日)日本媒体爆料,指“日剧一姐”宫崎葵老公高冈苍甫劈腿,与刚满20岁的写真女星传出绯闻,让宫崎葵深受打击。

  据日本媒体引述将于今日出刊的《女性SEVEN》,2月6日是高冈苍甫生日,当天他在东京举办了生日派对,写真女星金原明日香也受邀参加,派对结束后,高冈苍甫还亲自叫车送她回到东京郊外的住家,并在女方家待了3个小时后才离开,他老婆宫崎葵却没有参加派对。同时,杂志还刊登出高冈苍甫和金原明日香手牵手散步的照片。 

  日本媒体指出,2007年6月中旬,演艺事业正红的宫崎葵,选在演艺事业正值高峰之际,与曾出演过《龙与虎》和《CROWS ZERO》等影视作品的男星高冈苍甫登记结婚,两人结婚后,感情一直很稳定,没想到突然爆出高冈苍甫劈腿,一般预料,这起事件必定会让二人的关系产生很大影响。

  高冈苍甫于2月10日时,还在博客里写了一篇名为《我现在所想的》,似乎已猜测到会被周刊爆料,文中他写道:“我想今后自己将面临许多困难,我真的是头脑不好,又冲得过猛的人,和我太太差很远。”“我有信任我的家人,我绝对不能背叛他们。”等字句,都让人联想到可能是与这次爆出“不伦恋”有关。

  绯闻对象金原明日香的所属事务所特别解释说,他们两个人的确曾经一起吃饭,高冈苍甫也送金原明日香回过家,不过他们只是普通朋友而已,那天出来晚了,是因为高冈苍甫进去喝水。

  尽管宫崎葵很受打击,但是面对媒体她却没有表现出来,在参加新片《少年手指虎》的宣传活动时,被询及老公劈腿一事,她神情镇静地说:“我知道那件事,那没什么,我们相处很融洽。”她又称与高冈共度生日,并透露打算送手制巧克力予老公做情人节礼物。

  宫崎葵与高冈相恋七年,于2007年6月结婚,因事业成就悬殊,外界早已不看好这段婚姻。宫崎葵一直看紧老公,即使多忙也会抽时间与老公见面,但婚后的高冈女性缘依旧,去年底被目击与人气女歌手约会,于夜店又与美女表现亲密,近日就被杂志拍得夜访19岁新晋水着女金原Asuka香闺。(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宫崎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