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星上原美优拒绝公开高中毕业照 被疑整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5:03  新浪娱乐
日星上原美优拒绝公开高中毕业照被疑整容(图)

上原美优(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据日本媒体报道,21岁的偶像女星上原美优因为拒绝公开高中时的毕业照,而被人质疑是否整过容。

  上原美优自从06年出道以后就发展迅速,参加过很多人气综艺节目,出演过舞台剧《THEBAMBOOSHOW》,还发行过写真作品《MYUMYU》。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上原美优一直很受关注,所以她拒绝公开高中毕业照,难免会被大众盯上而遭到整容质疑。

  上原美优出生在鹿儿岛县种子岛一个10兄妹家庭,有四个哥哥和五个姐姐,这个大家庭十分贫困,08年她凭借自己特殊的家庭出身出席各种综艺节目,很快就为自己赚到了人气。上原美优曾在综艺节目上展示过小学毕业照,照片上的她是单眼皮,和现在有很大差别,但是她拒绝公开高中毕业照,因此很多人怀疑她做过整容。

  从出道到07年,上原美优虽说也是双眼皮,但眼睛不像现在那么有神,那么漂亮,而且鼻子也有很明显的改变。身为医生的女星西川史子指出上原美优绝对做过整容手术,她说:“她的变化太大太明显了。”另外,据悉上原美优高中时代曾做过暴走族,或许这也是她不愿公开照片的原因之一。(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