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全新写真集日本将售 性感封面惹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0:09  新浪娱乐
权相宇全新写真集日本将售性感封面惹关注(图)
权相宇最新写真集《The Nude》

  新浪娱乐讯 韩星权相宇的最新写真集《The Nude》,将于2月29日正式在日本发售。该写真集于去年夏天拍摄完成,并以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50万)的价格向日本公司出售了版权。

  该写真集因拍摄全程都严格保密,以及挑逗性的写真集名,让人们对权相宇在写真集中的暴露程度尤为关注。不过据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这部写真集权相宇最多也就是赤裸上半身而已,写真集的名字《The Nude》也并非裸体的意思,而是指权相宇通过写真集所展示的无修饰的原始美。

  据悉,随着写真集发售日期的临近,权相宇也正抓紧进行相关宣传活动的准备工作。3月29日,权相宇将在日本大阪举行写真集签售活动,随即陆续在日本各大城市举行相关宣传。不久前,权相宇拍完新片《比悲伤还要悲伤的故事》,目前正在为新剧《Cinderella Man》的拍摄做准备。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