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星石川梨华圣诞节联谊 被目击跳艳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9:24  新浪娱乐
日星石川梨华圣诞节联谊被目击跳艳舞(图)

石川梨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有目击消息称,原“早安少女”组合成员石川梨华现在正忙于寻觅男友。在去年圣诞节石川梨华参加联谊活动时,就被人看到弄乱衣服跳艳舞的场面。

  去年12月24日的圣诞夜,有目击者称石川梨华在位于西麻布的一家会员制俱乐部中形色放荡。当时的情况看起来像四男四女的联谊,男性成员包括知名演员金子贤,以及一些拳击手。女性阵营里则包括石川梨华以及和她隶属同一事物所的绀野浅美等。当时石川梨华已经酩酊大醉,脱下衣服形态迷乱的乱舞着。

  曾经风靡日本的早安少女组合如今早已辉煌不再,而作为早安少女的原成员,石川梨华更是如此。如今除了频繁在俱乐部里被目击之外,石川梨华已经没有什么更引人注目的活动了。所以现在已经24岁的石川梨华,不惜在最新的写真集里披露丰乳博出位。

  在石川梨华的生日当天,也就是1月19日发行的写真集《华恋》中,石川梨华大胆的披露了大量的比基尼装扮。石川梨华对此表示:“希望能用这本写真集将23岁的我的一年诠释出来。” (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