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向美奈子承认服用兴奋剂 供出毒品来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9:24  新浪娱乐
小向美奈子承认服用兴奋剂供出毒品来源(图)

小向美奈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日本媒体报道,因被怀疑持有兴奋剂而被警方逮捕的小向美奈子,在经过了警视厅大崎公安局的调查后,终于在昨天2月12日承认了自己服用兴奋剂的行为,并供出了毒品来源。

  根据大崎公安局的调查,在去年6月下旬,小向美奈子曾因被怀疑持有微量兴奋剂而被逮捕。1月22日在东京六本木的路上被逮捕时,又从其尿液的阳性反应。

  据大崎公安局称,小向美奈子最初矢口否认自己曾服用兴奋剂,但在确凿的证据面前,小向美奈子终于承认自己“与同居的男子共同服用过兴奋剂,6个月之前也服用过。”

  对于尿液中成分的阳性反应,小向美奈子称:“1月19日在六本木的俱乐部里遇到了一个外国女人,经过她推荐自己稍微服用了一点。”而当提起与同居男子共同持有的兴奋剂时,小向美奈子则称,所有的兴奋剂都是男子“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购买的”,否认一切自己曾购买兴奋剂的行为。

  小向美奈子一度作为杂志封面女模特活跃于演艺圈,但从去年9月份起,因“身体不适,精神不安定”等诸多原因为工作造成了很多障碍,所属事务所也称“小向美奈子已经不可能恢复演艺活动”,与其正式解除了合同契约。(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