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泽里惠怀孕6个月 将与实业家组小家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9:07  新浪娱乐
宫泽里惠怀孕6个月将与实业家组小家庭(图)

宫泽里惠

  新浪娱乐讯 素来异性缘旺盛的日星宫泽里惠,原来已秘密情定实业家,甚至已怀孕六个月,正在演出舞台剧的她,昨日(2月13日)承认愿望成真将为人母。

  今年35岁的里惠昨午透过事务所证实其怀孕消息,她表示:“一直想要BB的梦想终成真。”但碍于对象是圈外人,她未有公开其身份,只透露两人是前年底认识的,期望共建创意十足的家庭。而其母亲光子都发表感想谓起初感到十分惊讶,同时替女儿感到开心。

  日本报章《Sponichi》就昨日头版报道里惠怀孕6个月的消息,指她去年10月已得知有孕,预产期为今年6月,对象是美日两地穿梭的实业家,刚拍拖时已视对方为人生的另一半。而现年59岁、约8年前与里惠断了母女关系的光子为等抱孙子,也已从巴黎返国,不时现身里惠的工作现场。可见母女已和好,光子也不再像从前般对婚事诸多干涉!

  艺高人胆大的里惠见胎儿情况稳定,仍坚持与松隆子演出为期2个月的舞台剧《Piper》。回想1月初她出席记者会,由于戏服宽松,众人也未有察觉她已怀孕。随舞台剧将于2月28日公演最后场,外间估计她会在稍后时间宣布奉子成婚的喜讯。

  至于实业家的真身,有电视节目表示是里惠于去年3月被杂志拍得一同到六本木健身的男士,当时两人已表现恩爱,她还向身边人坦言该男子是重要的人,形容男友是位“体贴及值得信赖”的男士。节目又指她怀孕的消息,早在去年12月已开始在歌舞伎界流传。去年8月,里惠演出和服秀后表示,不放弃穿日本传统嫁衣洁白无垢,暗示有结婚计划。据知里惠已向工作人员报喜,并已推掉所有春天以后的舞台剧演出。

  情路历尽沧桑

  18岁推出全裸写真的宫泽里惠在情路上可说坎坷,1992年与相扑手贵乃花(前名贵花田)宣布订婚,惟母亲光子贪得无厌的作风,令贵乃花最终作出悔婚的决定,里惠伤心得在酒店割左腕寻死,后来更患上厌食症,暴瘦至不似人形,事业也告直插谷底。

  其后里惠的私生活变得放纵,与中田英寿、ISSA、本木雅弘、北野武、市川海老藏及英籍导演等传过绯闻。而近年她曾与首饰设计师干田卓司谈婚论嫁,岂料最后还是落得分手收场。(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宫泽里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