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泽理惠奉子成婚 母亲无奈接受现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0:40  新浪娱乐
宫泽理惠奉子成婚母亲无奈接受现实(图)

宫泽理惠

  新浪娱乐讯 前天(2月12日)传出现年35岁的日星宫泽理惠将与实业家奉子成婚,不少网民都感到高兴,大批传媒也争相出动采访,但原来宫泽理惠的婚事来得不易,因为她的母亲光子当初是投反对票的。

  怀了6个月身孕的宫泽理惠,前日照常到位处东京涉谷的剧场演出舞台剧《Piper》,虽然喜讯在早上才传出,但已吸引近30名传媒到门外守候,她出入时都以黑色奔驰代步,加上现场部署严密,她未有发言便绝尘而去。

  在长达2个小时的演出中,里惠身穿围裙戏服时略为见肚,她高声演绎对白,而且多番在设有楼梯的舞台上奔走,表现忘我,难怪赢得八百名观众热烈掌声的同时,也有人表示边看边胆战心惊,生怕她会受伤。另有观众期望她生女儿,日后步母亲后尘加入艺能界。

  早年曾替宫泽理惠拍摄全裸写真集的名摄影师筱山纪信,前日藉传媒送上祝福。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身为母亲的光子直至宫泽理惠表示已觅得想结婚的人前,仍不知道女儿与实业家拍拖,当初对婚事强烈反对,最终却因为女儿腹中的小生命,令她不得不屈服。

  至于里惠另一半的真正身份众说纷纭,有传该实业家是位与她同年的男性,有位任职连锁食店社长的哥哥,也有报章报道是定居夏威夷的珠宝业人士,称宫泽理惠去年被目击多番到当地购物。可以肯定的是,他曾经到场欣赏未婚妻宫泽理惠的演出。(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