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贤重身价破40亿韩币 位居韩国F4之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8:51  新浪娱乐
金贤重身价破40亿韩币位居韩国F4之首(图)

金贤重

  新浪娱乐讯 由于电视剧《花样男子》热播,“韩版花泽类”金贤重身价暴涨,累计酬劳已经逼近40亿韩币。(折合人民币约1940万元),位居韩国F4之首。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KBS电视剧《花样男子》热播,连带的也让韩版F4金贤重、李敏镐、金范和金俊的身价不断往上攀升,在F4中谁的身价最高呢? 答案是金贤重。

  韩国媒体指出,自《花样男子》播出后,金贤重接下广告加上活动,总计拿到的酬劳逼近40亿韩币(约9709万台币),压倒F4其它成员。

  金贤重经纪公司透露,最近公司又收到20多个广告邀请和模特出演邀请,经纪公司表示:“包括广告在内,估计签约额还会再增加。”

  金贤重最近还接到日本化妆品和跨国知名饮料的邀请,连部分日本名牌厂商,都加入“争夺金贤重”之列。

  金贤重在出演MBC电视台的《星期日的晚上》和人气节目《我们结婚了》时,就被广告界关注,在《花样男子》播放后更是身价倍增,现在女性用品、汽车和家具等多种广告邀请接连不断,经纪公司称,在接下来的12集里,金贤重饰演的的戏份越来越重,相信争相邀约他拍广告的,也会越来越多。联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金贤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