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藤原纪香婚姻告急 老公恋上前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14:22  新浪娱乐
传藤原纪香婚姻告急老公恋上前女友(图)

藤原纪香与阵内智则(左)结婚时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藤原纪香的老公阵内智则在婚前曾和一位AV女星交往过,如今有消息称两人旧情复燃,这让藤原纪香大为震惊。

  藤原纪香和老公阵内智则从结婚开始到现在,从来没有得到过多少真心的祝福,因为这种女方比男方在收入和名气上都高太多的夫妻,实在是很容易感情破裂。而实际上从结婚到现在,这对夫妻已经不止一次传出离婚危机了,最近更有消息称阵内智则感情出轨。

  其实别看阵内智则比藤原纪香差很多,实际上他可是日本搞笑艺人经纪公司巨头吉本兴业,自名师家秋刀鱼以来最受欢迎的艺人,结婚前和他交往的女友AV女星及川奈央,还曾经称赞他作为一个情人无可挑剔。

  而讽刺的是,没多久阵内智则就抛弃了及川奈央和藤原纪香结婚了。但最近有消息称,去年愤怒的及川奈央打算报复前男友的无情,计划推出一本大曝光的自传,把她和阵内智则的过往赤裸裸地曝光出来,这让惊慌失措的阵内智则立刻求她手下留情,结果因为在女方家里谈判,双方感情复萌。

  及川奈央所属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士透露:“大概是去年2、3月的时候,及川奈央计划在阵内智则结婚纪念日推出自传,不过阵内智则用自己的肉体作为补偿阻止她的行为,之后两人的感情就发展下去了……最开始阵内智则很抵抗,不过很快就真的和对方秘密交往起来。”

  因为阵内智则的“牺牲”及川奈央当然决定雪藏自己的自传了,不过阵内智则经纪公司的艺人对此则颇不赞同,指出他这分明是外遇。(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