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艺人外貌排名 木村拓哉KO福山雅治夺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21:22  新浪娱乐
日本艺人外貌排名木村拓哉KO福山雅治夺魁(图)

木村拓哉

日本艺人外貌排名木村拓哉KO福山雅治夺魁(图)

伊东美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日本经济新闻社所做的“推选外貌最迷人的艺人”的调查,木村拓哉高票获得冠军,老帅哥福山雅治获得第二名,而第三名则是女星伊东美咲。

  “推选外貌最迷人的艺人”这项调查,是日本经济新闻社去年就开始进行的一项调查,他们先后调查了3000多人,共收回3000份答案。调查人年龄在十岁到五十九岁之间,在最后的调查统计中,获得冠军的是木村拓哉,50多岁的人不少都很喜欢他。

  而男星福山雅治很受40多岁主妇们的喜欢。获得季军的伊东美咲主要依靠40~50岁男性粉丝的支持,另外,新垣结衣、长泽雅美等年轻女星,以及山下智久、泷泽秀明和生田斗真等年轻男星也都入选了前30名。

  另外通过这份名单不难发现,对女性艺人来说,相貌并非最重要的,时尚和身材也占很大的比重,前三十位的女性艺人多数是模特出身,身高都在170公分左右。

  外貌排名调查前10名

  1木村拓哉

  2福山雅治

  3伊东美咲

  4达比修有

  5藤原纪香

  6冈田准一

  7速水重道

  8小栗旬

  9姥原友里

  10小雪

  (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