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恩真曝房祖名泡夜店 承认曾整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0:51  新浪娱乐
蔡恩真曝房祖名泡夜店承认曾整容(图)

蔡恩真承认整容

  新浪娱乐讯 貌似钟嘉欣的韩国人工美女蔡恩真,早前出席活动时透露与房祖名相熟,还因为大爆曾看到他与绯闻女友薛凯琪泡夜店而为人熟悉。最近她转战香港,她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坦承自己曾整容,并大方说出自己被男友甩的经历。

  现年二十七岁的蔡恩真(Enjel)十七岁入行并为组合CLEO成员,2007年单飞发展,并在中韩等地推出过唱片。性格率直的她坦承曾经整容:“整容在韩国很普遍,我第一次是在读高中放暑假时去整眼和鼻子,虽然爸爸也是整容医生,但他一开始很反对,几经游说他才介绍相熟医生给我。”她还自曝曾做隆胸手术。

  至于感情问题,她大方分享“被甩”经历:“我跟他两地相隔,都是靠电话联络,突然有一天他好像失踪了一样,之后才知道他另结新欢,现在我会专心事业。”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