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泳装女星小向美奈子获保释 月底出庭受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48  新浪娱乐
泳装女星小向美奈子获保释月底出庭受审(图)

小向美奈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本泳装偶像女星小向美奈子,早前涉嫌吸毒在东京被捕,前天(2月16日)她获准以一百五十万日圆(约人民币十一万元)保释外出时,吸引大批传媒采访。小向将于本月廿六日到法庭接受审讯。

  小向对提问一概不答,并用手巾掩嘴乘的士离去,其母接受访问时表示十分后悔让女儿入行。盛传小向将出书大爆圈中内幕,不过有消息说她受有背景的人士恐吓,令出书计划胎死腹中。此外,前AV女优幸田梨纱继去年藏毒被捕后,上月再被警方搜出其寓所内藏有毒品。(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