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男版金泰熙”李尚允被开除学籍一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0:49  中国新闻网
韩国“男版金泰熙”李尚允被开除学籍一年(图)
被誉为韩国“男版金泰熙”的演员李尚允(资料图)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被誉为韩国“男版金泰熙”的演员李尚允(音)在首尔大学受到开除学籍一年的处分。

  目前为首尔大学物理学系学生的李尚允在本月11日举行的学士委员会上,由于警告处分累计达4次,受到开除学籍一年的处分。

  李尚允所属经纪公司方面介绍说:“李尚允因为参加拍摄MBC每日电视剧《我爱你,不要哭》而疏忽了学业。由于缺课和没有完成课题的次数多,因此警告次数累计过多,受到暂时开除学籍的处分。”

  但经纪公司称:“由于学校方面的照顾,李尚允受到的处分不是永久性开除,而是暂时性开除。感谢校方的大力照顾,将在一年时间里好好反省,并补充其间耽误的学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