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佳人当选最值得期待“韩星妈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2:42  深圳晚报
韩佳人当选最值得期待“韩星妈妈”(附图)
韩佳人

  本报讯 2009年伊始,韩国娱乐圈就接连传来了金喜善、全度妍、孙泰英等明星生子的消息,为此,韩国某网站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哪位明星妈妈的宝宝最令人期待”问卷调查,结果演员韩佳人名列榜首,被媒体笑称为“担子”最重的明星。

  2005年,韩佳人与一起出演电视剧《黄手帕》的演员延正勋成婚,23岁走进少妇行列的她以不减当年的美貌和贤惠在婚后获得了更旺的人气。这对夫妇目前都还忙着事业,尚无生小孩的计划,不过他们的粉丝都迫切盼望着这对情侣尽快传出喜讯。

  排在第二的是歌手柳彩英,去年她与恋爱长跑10年的企业家金周焕结为连理,日前她在参加综艺节目时,还给丈夫送去了一份小小的惊喜,轰动一时。粉丝们对这对郎才女貌组合的第二代也充满期待。

  排在第三的是著名韩星韩彩英。她于2007年与年长四岁的旅美企业家崔东俊结婚。她在最近热播的青春偶像剧《花样男子》中有精彩表现,依旧保持着傲人身材和娇美容颜。韩彩英西化的脸部线条和犹如芭比娃娃般完美的身材,让粉丝们非常期待看到她的宝宝出生。(汪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