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小向美奈子要出书曝内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6:42  新浪娱乐
传小向美奈子要出书曝内幕(图)

小向美奈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小向美奈子等三位女星因使用兴奋剂被警方逮捕。据悉,被捕后的小向美奈子想爆光艺人卖淫内幕,业界人士怀疑她会被人封口。

  由于非法使用兴奋剂,本月12日小向美奈子被起诉,不过16日时她获准以150万日元保释外出,当时吸引了大批媒体采访,但是她始终用手绢捂着嘴巴,没有回答任何问题。业界相关人士也非常关注她今后的动向。据悉,本月26日,小向美奈子将接受东京地裁的审讯。

  1月22日,小向美奈子曾因同样的罪行被逮捕过一次,她的家人不可能那么容易再筹集150万日元保释金给她,据知情人士透露:“小向美奈子去年11月在《周刊POST》上曝光艺人卖淫的黑幕,业界大为震撼,她还计划要出版曝光书,销量肯定很好。”不过业界人士却认为她的出书计划不可能实施,一位圈内人表示:“她现在的处境相当危险,该周刊以‘药物中毒后的胡言乱语’蒙混过去,如果她真敢出版曝光书,很多组织团体都不会放过她,因为牵扯的人实在太多。”(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