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能事务所逼16岁少女拍色情照 社长被逮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18:39  新浪娱乐
艺能事务所逼16岁少女拍色情照社长被逮捕(图)

写真DVD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艺能事务所PINKY NET的社长神崎修一等三人近日因给16岁未成年少女穿泳装拍摄色情照片而遭到警方逮捕。此消息一经传出,不少人纷纷叫好,原来PINKY NET早已臭名昭著,此番可谓是终于得到了报应。

  PINKY NET创立于1995年,最初只是普通的模特事务所,但是06年起他们就开始以写真女星为工作重心,旗下的女星藤关由姬、藤井美纪等人非常受欢迎。

  去年11月,PINKY NET发行了一张写真DVD,销量约两千张。当初拍摄这张作品时,社长对外宣布招聘泳装模特,一位16岁少女入选,于是被迫拍下了这部作品,她对警察说:“他们让我摆出很多丢脸的姿势拍照,而且他们的工作人员还摸我的胸部。”由于PINKY NET事务所违反了教唆青少年卖淫、从事色情工作的处罚法条例,因此被警方逮捕。

  PINKY NET公司三位上层被捕,不少圈内人叫好。事实上该事务所很久之前就不断发行过激作品,他们的DVD作品内容不仅有“模拟SEX”和“同性恋SEX”,还有情趣用品等道具,不少人认为他们的作品比AV更加过分。据知情人士透露,“那个事务所让旗下艺人谎报年龄,而且艺人们都被社长给洗脑了,就算提出无理要求,让她们卖淫都可以,外出拍摄作品时艺人们都和社长住在一起。”幸亏警方将他们逮捕,不至于迫害更多少女。(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