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智友“姐弟恋”曝光 与艺人男友相差6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4:41  中国新闻网
崔智友“姐弟恋”曝光与艺人男友相差6岁(图)
崔智友坦承恋情

  中新网2月19日电 朝鲜日报网报道,韩国明星崔智友与比自己小6岁的电视演员李镇旭已热恋两年的传闻19日得到证实。

  崔智友和李镇旭2007年联袂出演MBC电视剧《空城》时相识并交往至今年。当天,体育首尔网捕捉并报道了两个人约会的场面,热恋说随之传开,双方也正式承认“正进行美好的交往”。

  崔智友的所属公司Olive9的相关人士接受网络媒体Money Today“明星新闻”的采访时说:“崔智友与李镇旭确实相恋,但结婚说完全是子虚乌有。”因李镇旭今年要入伍,崔智也超出婚龄,所以演艺界曾传言他们要结婚。

  李镇旭的一身边人士也接受Edaily SPN的采访时表示,两个人的感情很好,但他们的交往是他们个人的事,与旁人无关,很难说他们的关系发展到什么地步,但确实一直在交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