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口智子赴夏威夷拍广告 白色裙装靓丽动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7:20  新浪娱乐
山口智子赴夏威夷拍广告白色裙装靓丽动感(图)

山口智子拍广告

  新浪娱乐讯 2009年2月24日起,山口智子和堤真一为日本某知名啤酒品牌的新商品“Asahi Off”所拍摄的全新TV广告将开始在电视台播出,同一天该新品也将在全国发售。

  这次该新品“Asahi Off”与以往的普通啤酒不同的是,是以麦芽为原料的发泡酒。口感独特,并且强调更符合现代人健康饮食要求这一点。 为了突出该饮料的这两大特色,广告拍摄了2个OFF——突出去除糖分的《山口智子登场篇》。主题都是“Asahi Off”给大家带来健康,两位主演都表现了自己生动活泼的表情和健康活力。

  由山口智子出演的广告《山口智子登场篇》中,拍摄方选中了夏威夷欧胡岛首屈一指的高尔夫球场为外景地。在该广告中,我们会看到一个穿着纯白连衣裙,披着白色薄披肩,悠闲地喝着“Asahi Off”的山口智子。她的背后就是夏威夷美丽的阳光。整个场景美轮美奂。

  为了突出国际感,该啤酒广告还选用了英国乐队oasis的单曲《whatev》。(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