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宫宽贵成香港观光亲善大使 成龙送水果鼓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7:34  新浪娱乐
成宫宽贵成香港观光亲善大使成龙送水果鼓励

右为成宫宽贵(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最近香港的观光局和日本搞了一个“2009日本香港观光交流年”,并邀请了日本知名年轻演员成宫宽贵出任亲善大使。成龙和木村佳乃则分别担任两地的观光大使,据悉成龙还送水果鼓励成宫宽贵等人。

  成宫宽贵之所以被香港方面看上让他出任亲善大使,是因为去年日本NHK电视台和香港公共频道RTHK合拍了电视剧《幸福的味道》,而成宫宽贵正是本剧主演。再加上成宫宽贵一直很喜欢香港,还去过香港很多地方旅游,成宫宽贵表示说:“作为日本的代表,能够为香港做些贡献感到很光荣。虽然现在经济不景气,还是希望能让更多人知道香港的好。”

  出席记者会的嘉宾除了亲善大使成宫宽贵之外,还有代表香港日本两地的观光大使成龙和木村佳乃。虽然是第一次和成龙见面,但成宫宽贵早已得到成龙大哥的照顾,并透露:“1月去香港的时候,在酒店房间收到成龙大哥如山的水果和鼓励的留言,真的很感谢。”

  其实不仅成宫宽贵,成龙也送了木村佳乃水果,结果记者会上当成龙笑问木村佳乃此事的时候,她立刻慌张表示没收到,要立刻找经纪公司询问。(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心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