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智友传“姐弟恋” 交往2年相差6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4:06  广州日报
崔智友传“姐弟恋”交往2年相差6岁
崔智友李真旭曾一起为服装走秀

  本报讯 近日,韩国女演员崔智友与小6岁的演员李真旭爆出绯闻。

  两人已交往2年, 相差6岁

  据韩国媒体《首尔体育》报道,崔智友与李真旭最初在拍摄电视剧《Aircity》时发展成为恋人关系,时至今日已秘密交往了两年多。据该媒体爆料,在过去两年里,因为两个人都忙着各自的工作,再加上要对外保密,因此基本都是在车内约会,约会地点大多是在两个人的家附近。

  今年2月15日,李真旭与崔智友就被拍到在崔智友家附近约会,补过情人节,而在接下来的16日和18日,崔智友与李真旭又被拍到在李真旭所住大厦停车场内约会,当时李真旭到附近的超市买来了食物和饮料,两个人在车上共度了两个小时。

  男方参军,恋情受考验

  据悉因为崔智友与李真旭彻底的保密措施,就连两人身边的好友都是最近才知道两个人交往的事实。据崔智友身边一名好友透露:“崔智友与李真旭刚刚开始交往时崔智友已经是顶级明星,而李真旭还只不过是刚出道的新人演员而已,所以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可以说非常真实。不过因为李真旭马上就要参军服役,两人恋情今后会如何发展还不好说。”

  而崔智友的经纪公司负责人在19日上午也承认了崔智友从两年前开始与李真旭交往的事实,不过相信崔智友能够妥善处理工作与感情的问题,不会过多干涉。(宗 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崔智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