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智友李镇旭姐弟恋曝光 暗交两年停车场密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0:27  新浪娱乐
崔智友李镇旭姐弟恋曝光暗交两年停车场密会

崔智友李镇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现年33岁的崔智友与年轻6载的男星李镇旭,前年合作韩剧《航天之城Air City》后谱出姐弟恋,彼此秘密交往两年。他俩最近被拍到在双方首尔寓所的停车场“蜜”会,令恋情曝光。

  崔智友与李镇旭前年合演韩剧《航天之城Air City》后秘密相恋,最近有韩国传媒拍下他们在停车场约会的照片,令姐弟恋正式曝光。情人节当天,崔智友要出席韩剧《明星的恋人》庆功宴,未能与男友共度佳节;而李镇旭则在本月15日拍完韩剧《玻璃之城》后,驾车到女方寓所补祝情人节。为了掩人耳目,崔智友每次均以帽子、口罩或丝巾等遮面,出入时也小心翼翼,酷似她在《明》剧中饰演的人气巨星跟圈外男友偷偷约会的场面,的确是戏如人生!

  崔智友在本月16及18日也先后到男友寓所的停车场约会,约会地点除了在双方寓所的停车场,还会在崔智友位于首尔三成洞的高级寓所附近。此外,由于《明》剧与《玻》剧每个星期二均在SBS电视台位于高阳市的摄影棚拍摄,有工作人员表示曾见过他们趁拍剧空档一起用膳,争取见面时间。恋情曝光后,不少网友均留言大赞他们外形合衬。

  其实李镇旭早在两年前参演《航》剧时,已曾多次公开表示崔智友是他的理想对象类型。对于恋情曝光,双方事务所表示至今仍未跟二人取得联络,不过坦承他们不时见面,关系良好,默认两人关系非浅。不过,由于李镇旭预定在今年底前入伍当兵两年,相信这对他们恋情是一大考验。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崔智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