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泽理惠未婚夫曝光 40岁神秘男定居夏威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8:25  新浪娱乐
宫泽理惠未婚夫曝光40岁神秘男定居夏威夷(图)

宫泽理惠

  新浪娱乐讯 自宫泽理惠宣布奉子成婚的消息后,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丈夫的信息。但是不肯善罢甘休的日本媒体还是挖掘出了她丈夫的一些消息。据传闻说,宫泽理惠的新婚丈夫是一位住在夏威夷的四十多岁日本企业家,还有传闻说是做珠宝生意的。

  2月13日,在日本演艺圈一路走来颇多不易的宫泽理惠突然宣布结婚,而且还是奉子成婚。现在她已经有六个月的身孕,预产期就在今年六月份。为了保护自己的另一半,宫泽理惠始终不肯透露丈夫的详细情况。但是宫泽理惠越是不说,旁人就难免越是好奇。这不,“住在夏威夷的主要做珠宝生意的四十多岁的日本企业家”这个传闻现在就在日本满天飞。

  不过著名导演北野武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觉得很担心,他说:“真正的企业家没人住在夏威夷,只有退休了或失权的纨绔子弟才会在那里,真正活跃的日本珠宝企业家都在纽约和伦敦。”最近这一消息得到证实,宫泽理惠的丈夫确实不是做珠宝生意的什么企业家,他原本是冲浪运动员,现在是奥克利眼镜品牌的一个负责人。

  据悉,07年宫泽理惠到夏威夷拍广告时认识了对方,去年两人多次被目击在夏威夷约会、购物,到高级餐馆用餐,宫泽理惠丈夫身高175公分左右,身材结实,据说是个看起来非常爽朗的人。目前,宫泽理惠正在为主演舞台剧《Piper》做准备,忙完这个工作她将在家耐心待产。(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