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恩惠四款造型代言内衣 轻奏乐曲妩媚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1:01  新浪娱乐
尹恩惠四款造型代言内衣轻奏乐曲妩媚动人(图)

尹恩惠优雅弹奏钢琴

尹恩惠四款造型代言内衣轻奏乐曲妩媚动人(图)

高贵的复古女郎

尹恩惠四款造型代言内衣轻奏乐曲妩媚动人(图)

散发出性感妖娆的气息

尹恩惠四款造型代言内衣轻奏乐曲妩媚动人(图)

如春花般绽放的美丽女孩

  新浪娱乐讯 尹恩惠自前年出任内衣广告代言人后,一直不吝啬展示其美好的身材,而她近日在韩国为该品牌拍摄新一辑广告时还施展黑色诱惑,挑战性感极限。

  尹恩惠在新一辑VIVIEN内衣广告中,以四个各具魅力的性感形象登场,尽展其玲珑浮凸的身段。特地接了一头长发的尹恩惠,更添几分妩媚。她穿上一袭白色低胸吊带连衣裙,在钢琴前弹奏一曲,酥胸半露,极度性感诱人。其后换上短发的她,戴上黑色帽子及穿上开胸外套,露出里面的黑Bra,令其丰满上围呼之欲出。

  尹恩惠在广告中又以蕾丝大露背上衣配黑色蕾丝Bra,再摆出意态撩人的造型,散发野性魅力。而当她换上一袭粉紫色低V雪纺连衣裙后,则给人清新可爱的感觉。

  此外,尹恩惠早前着手筹备推出画册,收录她日常生活及到海外工作期间拍下的照片,以及她亲自撰写的散文。画册将会限定发行一千本,当中五百本已预留给日本影迷。(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尹恩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