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流天后崔智友承认姐弟恋 坦言谈婚嫁尚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7:24  中国新闻网
韩流天后崔智友承认姐弟恋坦言谈婚嫁尚早(图)
资料图:崔智友(女)在一场T台秀中。中新社发 杨明静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韩流天后崔智友在与小她6岁的演员李镇旭“姐弟恋”传闻曝光后,向韩国媒体表示,现在仅是彼此了解的阶段,有好感的确属实,但谈婚论嫁实在言之过早。

  韩国《朝鲜日报》今天报导,崔智友是于“姐弟恋”曝光后,昨天向韩国媒体作出了前述解释的。

  崔智友与李镇旭于2007年播出的MBC电视连续剧“空城:Air City”中,曾饰演在国际机场工作的前后辈同事,他们是在剧中首次结缘。

  对于是否从出演韩剧“空城:Air City”时开始交往的问题,崔智友回答说,透过“空城:Air City”相识属实,但彼此都有好感并开始交往,却是最近的事情。

  关于媒体的描述,崔智友说,看到很多报导,觉得似乎过于夸张。写两人谈婚论嫁,是言之过早。她表示,自己真的成为恋爱传闻的当事人后,觉得并不愉快。作为公众人物,她不会草率行动,只请大家拭目以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崔智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