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敏英谈家暴案:公开受伤照是为了生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4:38  中国新闻网
李敏英谈家暴案:公开受伤照是为了生存(图)
李敏英曾公开受伤照

  中新网2月24日电 一直被“夫妻施暴诉讼案”纠缠的韩国演员李敏英目前接受电视台采访,公开了自己的立场。她说,曾公开被前夫李灿殴打后的受伤面容是为了生存而做出的无奈之举。

  据朝鲜日报报道,李敏英23日上午在接受SBS电视台的星闻节目采访时吐露心声说:“尽管此前有很多话想说出来,但由于怕产生其他误解和谣传,一直慎言。这次接受采访是因为想到应尽快解开误解。我现在都不敢外出,无法过正常的日常生活。”

  李敏英说:“撇开女演员的身份不谈,一个正常的人就会住院。面对各种夸大的猜测,我只能这么做。”李敏英随后说:“即使现在也许只能做出同样的选择。直到现在,如果想起当时就非常难过。是没有办法的选择。”

  李敏英说:“因为我,家人受到了伤害,曾经有过极端的想法,但想我不能就这么走,又重新整理了心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敏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