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山雅治40岁未婚 与同性主持愈走愈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6:13  新浪娱乐
福山雅治40岁未婚与同性主持愈走愈近(图)

福山雅治

  新浪娱乐讯 日星福山雅治凭《神探伽俐略》的“汤川教授”迷倒万千观众,但已经40岁的他迟迟未有结婚打算,反而经常相约同性好友见面,继续做其钻石王老五。

  去年底盛传福山雅治会在演唱会上公布婚讯,可惜至今仍未有他的结婚消息,经传媒向福山追访数月,只见他身边朋友均属全男班,令他曾定40岁前结婚的大计最终没有付诸实行。

  据刚出版的《周刊女性》报道,福山与著名主持今田耕司感情深厚,今田曾经自曝跟福山交换色情带欣赏,相识17年来双方会互相交流性经验,就连洁癖的生活习惯也十分相似,目前两人已搬到同一栋大厦居住,可见福山跟今田的关系犹如家人般密切。

  其实福山与内田有纪分手后,近10年的绯闻几乎全属煲水新闻,令他一度传出是双性恋者。至于今田方面,他在节目上透露就读寄宿学校时,曾遭同校师兄性侵犯,结果他从宿舍出走后并向校方申请退学。(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福山雅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